今日的中餐跟下午茶都被朋友請,真是不好意思ㄋㄟ.朋友今日也跟我介紹了一間離我家走路不用3分鐘的房子,剛好是我理想中想要的地段,離我家不遠離妹妹上班地方也不遠又是在我最喜歡的東區,且朋友說裡面還有一間和室喔.不過裡面還沒參觀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說. 如果能順利找到房子買了烤箱換我來請朋友們到家裡喝下午茶搞轟趴吧. 有人跟我說台灣奶茶的蛋糕不錯吃,但是今日我跟朋友們去吃覺得還好而已,且奶茶還事先加糖在裡面耶,有點甜. 本來是想去日本人開的mai mai 鍋牛吃中餐但是很奇怪連續2天都沒開耶,不知道是不是沒做了,因為朋友家就住在斜對面的公寓裡面,可是竟然對這家店沒印象還說好像沒開過耶.還是回日本去了啊?晚上一回到家就打電話給老公報安,結果老公還是老話一句:你今天吃了什麼啊?怎麼我們的問候都是在問吃了什麼. 說了老公也不知道,因為他對台灣食物又不了解.又沒來台灣幾次.妹妹今日跟她同事跑去辦了台南8月份即將開幕的好市多會員卡,明天換我來去辦她的附卡吧.現在優惠活動是辦一張主卡再送一張主卡,所以妹妹跟她同事2人平分年費只要一人600台幣.我辦妹妹的附卡算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