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沒回到台灣之前我就先請我台灣的朋友透過關係幫我買了一台比市價便宜的九陽豆漿機,直到5/14朋友從台北帶回來台南給我,可是我都沒用她.因為全家便利超商前陣子推出林鳳營鮮乳買大3+小3送1大1小活動,所以家裡冰了一堆鮮奶.現在鮮奶都喝完了,我才開始來玩這台九陽豆漿機.我是買最頂級這台豆漿機.因為我看網友po過,我覺得外觀很漂亮加上朋友幫我問到便宜的價錢就馬上下單了.

 

我剛剛用九陽豆漿機煮了豆漿,豆子有先泡一晚

我是用了我在里仁有機店買的黃豆兩杯覺得味道好淡喔,好像水喔,且還得自己過濾很麻煩.

我覺得還是日本豆乳比較濃比較好喝耶,這個月回日本也來買些日本豆子帶回台灣試看看

到底是豆子的差別還是機器的差別

我看網友寫說:日本豆漿機可以自動過濾豆渣,因為機器裡面有裝濾網,網友兩台都有買

好像日本煮的口感比較佳,但是日本機器不好洗

且日本機器內的濾網萬一破掉還得從日本買,算是消耗品.

可是台灣九陽機好洗口感沒日本優.

日本那台前兩年我代購過好多台很受台灣婆婆媽媽們的喜愛

很可惜現在還有人要買但是停產了.且那台價錢也不便宜喔.

我覺得台灣市售的豆漿更不濃,我媽是說九陽這台煮的還蠻好喝的有比外面濃.

可是我覺得還是跟日本豆乳差太多了耶

不知道我怎麼喝,在台灣不管是市售的還是自己煮都沒有日本的豆乳來得濃.

不知道是不是跟豆子有關耶?

我是買里仁有機店的黃豆(一包台幣90)但是也沒多優.

還是日本豆乳比較讚.(我都喝日本生協賣的無糖豆漿)

這台外觀跟使用上都算很優

只是我是一個機器白癡+電腦白癡+我是個怕麻煩的人

所以才覺得這機器對我來說也是不好用

我覺得要洗時瓶身時,水不能去接觸到插座孔就覺得超級麻煩的

光這點我就覺得很討厭

洗個機身還得要擔心這ㄍ那ㄍ的.麻煩死了

我超不愛研究機器的,手機,電鍋,電腦,烤箱,相機.....跟電器有關的商品我很不愛看說明書

只要是用到機器我都覺得麻煩

就像麵包我就喜歡用手不愛用麵包機,揉麵機

所以你看我買的ch-800跟精工牌hb-150都放在家裡沾灰塵

好機器到我手裡都變廢鐵,因為我是那種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智障女

連蘋果ipad是台電腦我都不知道耶,是今天我台灣朋友跟我說她想買,我才知道原來她是台筆電喔

所以讓我也想買一台,因為我很想要一台超薄型攜帶方便的電腦可以讓我帶著到處跑

因為我是沒電腦會死的人,我陪電腦時間比陪老公還長

 

九陽這台還要自己過濾,我也覺得很麻煩,外觀這ㄇ美竟然得手動過濾,超遜的耶

還是日本人賣的機器比較貼心會有自動過濾功能

這台還有煮五榖粥的功能,看到桂格有賣五榖米就想說買來試看看吧

我媽都不相信煮豆漿可以這麼輕鬆簡單

還一直懷疑我到底是有沒有煮熟啊?還問說:真的不用再煮一次嗎?

那我想我如果把HB-150搬回來台灣做麵包給她吃,她一定會覺得更神奇吧?

因為麵包機更厲害還可以晚上預約早上等著吃麵包勒

001 (2).JPG  

買機器送的東西

004.JPG  

003.JPG  

磨出的渣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來得細緻

001.JPG  

002.JPG  

里仁黃豆90台幣.JPG  

057.JPG  

058.JPG  

059.JPG  

060.JPG  061.JPG  

062.JPG  

0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