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禮拜二的日記

 

 

 

今日訂了一台13000的中古90cc機車,又跟朋友們跑去辦了好市多會員卡,又參加了賀寶芙.還約了房屋仲介明天早上看房子.巷口美髮店老闆要陪我去殺價.

過幾天就可以牽到我的中古摩托車了,自從我開丟了一台貸款未繳清的汽車以後我都很怕台灣的偷竊案,我這一生在台灣被偷過兩台新腳踏車,一台還在分期的名流100摩托車,又開丟一台toyota的分期車,所以我對台灣的治安非常害怕,所以借別人的車騎壓力很大.

朋友就是有跟我一樣的經樣分期汽車被偷,借朋友的分期的新摩托車也被偷,所以她後來買了一台爛中古車隨便丟都不怕被偷,所以就介紹一個中古機車批發商給我,他把車載來給我看,我看了還ok所以應該這禮拜就可以交車了,這樣就不用跟妹妹再借機車代步了.

 

不管在日本在台灣我因為都不吃早餐,且中餐都拖到下午兩三點才吃,所以飲食跟生活作息非常的不正常,加上回台灣環境關係搞得我常失眠,不到早上六點就會半夜醒來.(在日本我都是睡到中午的或者自然醒的).

朋友剛好是美國賀寶芙的督導,所以我今日也加入賀寶芙買了產品要來當早餐,因為我是一個很懶得吃早餐的人,所以這種懶人餐最適合我這種只要有了電腦不用吃飯的人.

我加入的原因是

我個人想補充營養增我的強免疫力(因為我有被醫院檢查出我有免疫力系統的疾病...類風濕性關節炎).

順便可以幫我妹妹減肥.

也可以幫小豬女調整她的過敏性體質,增強她的免疫力,不然她都常常感冒還會常常尿道發炎兒高燒不退住院很久

 

 

原來蘋果ipad是台電腦我都不知道耶,是今天我台灣朋友跟我說她想買,問我日本買得到嗎?

我才知道原來ipad是台筆電喔

他倒底哪裡好?為什麼全世界的人都很哈呢?搞不懂

聽她這麼一說我也想買一台,因為我很想要一台超薄型攜帶方便的電腦可以讓我帶著到台灣日本兩地跑.

因為我是個沒電腦沒網路會死的人,我陪電腦時間比陪老公還長

 

我買的賀寶芙奶昔代餐,兩種粉喇一喇就可以當一餐了

超級方便的,最適合我這種懶得吃飯的人

賀寶芙十幾年前我就聽過了,不過好像是這兩三年才又突然在台灣爆紅的

到處可以看到提著賀寶芙大水壺的人

連我去妹妹的店內找她,剛好她朋友在那裏

聽到我說奶昔兩個字就問我們說:你們是在說賀寶芙嗎?

他就用手比個很讚的意思

說他家每個人都是吃賀寶芙的,連嬰兒的奶粉也是加賀寶芙產品

他說他太太跟我一樣有免疫力系統毛病的蕁麻疹,吃了以後也改善很多

他自己吃了精神也變好了,(這個我超需要的,因為我生活作息超不正常的.精神常恍惚)

且他跟他太太吃了也有變瘦

 

好快喔,還有一個禮拜我就要回日本了.

不知道老公有沒有變瘦一點喔.因為沒人煮飯給他吃.

 

台灣網路真是超龜速的,上得我很想罵三字經

傳個照片速度很慢,所以都變得不愛寫日記了.

反而facebook上傳比較快一點點.不過還是很慢.

為什麼日本開網頁上傳速度都超快的呢?搞不懂台灣又不是很落後

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