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教媽媽用九陽機煮豆漿,她一直碎碎唸說:煮出來才那麼一點點,還要過濾,且要洗很久還得浪費電,用買的比較快.我也是這麼覺得真的麻煩死了.聽說日本的機器比九陽還要難洗,那我一定會瘋了,現在有點後悔買這台豆漿機.一點也不好玩.不符合經濟效益.剛剛煮了豆漿也喝了賀寶芙的巧克力奶昔當早餐,覺得煮豆漿麻煩死了,喝賀寶芙好像比較快又營養.聽說以前日本的賀寶芙有賣抹茶口味的奶昔可惜停產了.不然我就會買來喝看看.不過日本賀寶芙產品比台灣貴很多.朋友說東南亞就台灣賣的最便宜.連辜仲諒的弟弟還有小s跟嚴凱泰們也都是賀寶芙的愛用者.大概兩年前吧,我回台灣在桃園下機,一出機看到機場走廊內都貼賀寶芙我嚇一跳,果然是很有錢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