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課的照片http://melissakai.pixnet.net/album/set/15918047 這個月還剩下最後一堂是明天的麵包課.今天又報名了六月份的三堂甜點課.好快喔,一轉眼我回台灣也快三個禮拜了耶.剛剛跟老公講電話,老公說我回去日本的時候剛好颱風也跟著我回日本,我說算是送給他的台灣歐咪呀給,他說他才不要勒.我跟他說要整理家裡喔,搞不好誰會跟我去日本喔?他就說:妳是在開玩笑吧?我說:是我阿母喔,他更不相信想說我是故意鬧他的.我說:我要帶兩個颱風回日本,一個真的颱風,一個我阿母啦:P 今天去看了朋友介紹的房子但是有點暗(1店面+3間房12000台幣,此間採光比較差),不過離我家走路不到三分鐘.我家巷口的美髮店老闆有陪我去殺價要殺10000. 後來我阿母又在我家走路也不到三分鐘的菜市場旁找到一間店面+住家的(3間房間).不過有點貴(台幣13000,此間採光比較優且地點很讚).一開門白天就是菜市場,晚上還有一週一次的夜市喔,那可以白天在門口賣個什麼的,一週一次的夜市也在門口來賣個日貨或者手工點心的喔.老公說如果才日幣4-5萬採光好就很便宜了啊.明天帶我阿母來去殺價看看.我的好友們趕快祈禱我找到好房子吧,這樣我才能買烤箱找妳們來我家開轟趴喝下午茶啊.好想買一台日本的咖啡機喔,這樣以後都不用去咖啡秀喝下午茶了啊,甜點自己做咖啡自己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