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搭早上六點多的高鐵從台南帶媽媽到松山機場飛回日本了.聽老公說日本最近一直在下雨有點冷要我小心點,因為颱風飛去日本了,本來他是要我取消這次的回日本行程怕我們遇到颱風搭飛機危險.我還開玩笑說:這是我要從台灣帶回去給他的歐咪呀給.這次是我來回日本這麼多次裡面行李最輕最少的一次了.行李裡面裝了一個茶葉枕+一組我跟媽媽要喝的賀寶芙產品+我跟老公愛吃的台灣維力炸醬麵10包.(雖然知道泡麵對身體很不好,但是我寧願吃死也不要沒吃死掉,人活著不吃哪有什麼意義.)這次回日本我自己沒有帶衣服.只有媽媽的幾套衣服,另外就還背了一台工作用的筆電.本來是想台ipad2的但是網友建議說還是買一般小筆電就好了,不然軟體都必須跟蘋果買,說的也是喔.我華碩筆電已經兩台了(一大一小).下次想說是否來買一台日系的好了.我台灣房子找好了,等這次再回來台灣就要簽約了,所以這次回去日本也打算先把部份烘焙工具寄回台灣放.至於幾時要開工作室就再看看吧,我先弄些工具回台灣玩烘焙弄東西給身邊的親戚朋友鄰居們試吃.順便替自己未來的工作室做行銷.所以開工作室之前我還是會一直持續我的日本代購工作,因為這次回台灣發現我們身邊愛用日貨的人也一堆.連我去上烘焙丙級班的同學,法語課的老師與同學,我的朋友,我的鄰居,我妹的客人....等等都希望我能幫忙買日貨.所以在我工作室還沒穩定以前我還是會繼續做代購直到我不想做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