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禮拜一我在宜得利買的廚櫃還有妹妹要睡的日式床墊要送來了,所以今天我就自己一個人跑去租屋處打掃,打掃了4個小時,才打掃好2個陽臺+1間浴室+妹妹要睡的和式房間,雖然小小的一間我也弄很久的耶.累死我了.我自己要睡的木床要下禮拜四才能來,所以我要妹妹禮拜一先過去住.我在日本當家庭主婦都沒這麼骨力在做家事的說.

 

 

因為租屋處沒有流理台可以煮飯跟洗碗

所以我在特力屋買了一個最大尺寸的不鏽鋼洗手台要放陽台來洗碗跟菜

可是這個洗手台送來的時候要我們自己組裝

所以我跟弟弟借了2把螺絲起子去組裝

如果這個時候有老公在就可以幫我組裝了

023.JPG  

 

然後還在特力屋買了一個浴室用的置衣架,這也是我一個人慢慢自己組裝起來的

015.JPG  

 

我還幫妹妹買了一台可以放地板的電風扇,這個電扇來的時候也是要自己組裝才能吹

028.JPG  

這個洗衣藍來的時候也是要自己組裝

017.JPG  

 

因為我們要洗澡的浴室玻璃窗是透明的,所以在特力屋買了浴室窗專用的貼紙來貼

因為笨手笨腳的所以自己裁剪的不是很ok,也貼得不是很密和,如果有老公在就好了

010.JPG  

 

然後打掃了妹妹房間的窗戶跟木頭地板

哇靠,超黑的耶,泥沙很多我擦了好幾遍才有點不髒

不過外面的百葉窗戶還是非常的髒,泥土很多.

我還把兩片紗窗拔下來用水沖洗比較快,累死我了

005.JPG  

木頭地板我也擦了好幾次水才不是黑的喔

這一桶水還算是乾淨的,第一二次的水簡直是墨水

006.JPG  

011.JPG  

012.JPG  

光打掃妹妹要睡的房間就弄髒了3條純白的抹布

擦得我不想再擦了,叫妹妹日後搬進去自己再找時間去擦那百葉窗戶吧

我只負責幫她把地板抹乾淨,好讓她放那一組日式棉被

 

有看第一條黑成那樣,擦了好幾次才漸漸沒那了黑

為什麼台灣房交屋的時候都不打掃的啊?

台灣房東是不是該學學人家的日本房東啊

把房子整理好才租給人家

016.JPG  

這房間很小間喔,但是風吹沙跟灰塵超級多的

這房間的面積大概才3-3.5塊塌塌米大而已吧

009.JPG  

018.JPG  

019.JPG  020.JPG  

 

還有洗了一些新買的垃圾桶跟洗衣籃子

029.JPG  

我在HOLA買的盥洗組還蠻清爽的

024.JPG  

這就是房東幫我裝的電熱水器

008.JPG  

等明天上完烘焙課再來幫妹妹擦一次地板

還有把洗好的新床單組拿去放

這樣禮拜一日式棉被組來了就可以套上去

讓妹妹跟小豬女去那裏睡覺了

然後還要來整理吃飯用的飯廳跟我要睡覺用的房間

至於一樓就暫時先當儲藏室放我的東西

等我再回來台灣有要開教室再來好好整理

不然要我一個人一次整理完三層樓還真累耶

晚上跟老公通電話的時候說:真希望有老公在我身邊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