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都把錢轉去給日立烤箱的賣家了,結果來電跟我說缺貨要七月才有貨,七月我人都在日本還買什麼烤箱啊.天啊,連日本的日立烤箱300T也缺貨耶.該不會都被台灣人給掃光了吧.原來我找不到日本日立300T是因為日本那邊又要換新款了啦.難怪台日都沒貨.聽說我買的日立冰箱也是要換新款了耶,且價位又要飆高了說.這是剛剛上日立日本網站看到的新款.....過熱水蒸気(ボイラー熱風式)オーブンレンジ MRO-JV300 近日即將發售喔. 靠,日本的機器淘汰換新速度可真快耶. 消費者都還沒用過癮就又要換新機了. 今天去燦坤的旅行社聽說日本路線的價格又要在暑假飆高了,完全不受地震的影響. 看來日本也是很多人愛去. 剛剛問老公最近日本是否還有地震發生,老公說還是有耶. 本來想買台台製的烤箱來用用,但看日立又要出新機了,不然再忍一下下吧,要不是賣家跟我說300T沒貨要等到七月.可能我就後天有台烤箱可以用了,害我白高興一場.真是滴,好不容易扛一堆日本烘焙材料回來,竟然買不到烤箱可以用.真是挖哩勒.要不然拿出來網拍好了.日本境內賣的電器真的很耐操,想要用到壞掉買台新的也沒機會.超想換我日本家的烤箱跟洗衣機.可是就是用不壞.要不是七月規定要換電視機,不然我老公買的夏普電視機用好幾年了也看不壞.這照片就是即將發售的日立新烤箱.http://kadenfan.hitachi.co.jp/range/select/type_steam.html top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