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的心情日記

 

6/24禮拜五

開始刮風了,可能明天開始下大雨喔.朋友真貼心知道明天可能下大雨還說要開車來接我去聚餐.周甘心A.我就是喜歡這種貼心舉動的人當朋友.還有喜歡懂得感恩的人.

 

雖然明後兩天可能會刮大風下大雨,但是我在台灣還剩明後兩天兩堂烘焙課,所以要不畏風雨前去求教.忍一忍就過了.日本人可沒像台灣人這麼好命還有颱風假可以休喔.所以台灣同胞啊,你們要知道感恩與珍惜.

 

網路看台南人寫的部落格發現台南的新遠百有開日本的和民居酒屋連鎖店耶

今天老公真可愛說,我打電話回去的時候他竟然拿著電話在浴室跟我講電話耶.因為他怕我打回去的時候他在洗澡就漏接了.所以就把電話拿去浴室等我.每天跟老公通電話我都要按耐他說:再等一等我就快回去了喔.

 

這次在台灣停留快兩個月,讓我感觸多多.感謝老公給我一個溫暖的家,感謝我能住在一個很乾淨很安靜的國家,感謝老公能出很多錢讓我在日本學東西,感謝我能在日本得到很多很棒的烘焙資訊,感謝我能住在一個很好買烘焙材料跟工具的國家.這次回日本我會更珍惜我能擁有的一切.

 

6/25禮拜六

 

剛上完蛋糕課回來,粉累.明天最後一堂烘焙丙級了.加油.

 

今天在7-11等朋友買了兩本雜誌.一本是海邊的.老公愛海希望日後有機會帶老公去離島玩.現在澎湖的民宿都好美喔.讚.

001.JPG  

還買了一本親子遊.看起來也很不錯喔.可惜我沒車不然可以帶小豬女跟黑輪媽去玩.

002.JPG  

 

上次看過台灣電視介紹過這個玩意覺得很不賴說.說歐州人為什麼喝氣泡水是有原因的喔.

003.JPG  

今天下午去妹妹的店找她,看到駱師傅的法式手工冰淇淋終於送來了耶.抹茶+牛奶+芭樂+芒果共台幣9百多.我跟小豬女跟黑輪媽三人一致認為芒果最好吃,第二是芭樂,芒果大家一直挖來吃因為味道很濃.

046.JPG  

 

剛剛打給老公報平安,告訴老公我剛去上蛋糕課回來.老公還會跟我說辛苦了.我就是喜歡老公這麼體貼有禮貌.讚啦. 我最喜歡老公跟我說: 辛苦你了.

男生只要有禮貌就會打動女生的,就像我老公這樣雖然沒有高學歷(高中而以),沒有多金,但是很多禮,那就成功一半了. 當男生的都該好好學學什麼叫做謙卑有禮.

結婚前我會以學歷跟是否多金來評斷一個男人,但是結婚之後我會以處世待人的態度跟禮貌還有敬業精神來評斷一個男人.

現在的我覺得...認真的男人,愛家的男人,敬業有責任的男人.比較能感動現在的我.

如果說老公會因為我們分隔兩地而感情變淡我也認了,因為我沒有做好一個妻子該盡的責任.不過我會感謝他花很多時間跟金錢在我身上,那就夠了,我就已經很滿足了.因為他也給我釣魚的工具了,所以如果他不是我的我也認了.

剛剛電話中問老公說:有找到你喜歡的工作了嗎?他竟然開玩笑的說:我可以幫你洗內褲(這也算是工作嗎?) 我說可是我付不起你的薪水喔,我只付得起給你吃沙西咪的錢. 很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