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買了一雙之前就很想買的巴西品牌melissa的涼鞋,剛好前幾天跟老公去逛街就買到了剛好打7折的蝴蝶造型的膠鞋.今天又跑去買了一雙蝴蝶結的造型我想帶回台灣當拖鞋來穿.蝴蝶造型這雙鞋我一po到facebook就很多人說好看,後來我朋友跟我說這個牌子的鞋子還會發出香味,我還真的跑去聞看看,果然會香香的耶.我以為這牌子叫作melissa,因為鞋底有寫melissa的字樣.後來我朋友跟我說這個是melissa的副牌啦,所以叫作mel.台灣好像也有賣喔.

001.JPG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