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喔.我做代購這4年多來,為什麼其它想做代購的人都要寫信來問我一堆問題​,我都在想我是該開班授課教烘焙還是該開班授課教怎麼做代購啊?曾經還有住美國跟​住台灣跟日本的想做代購寫信來問我耶. 真是誇張耶. 這樣是表示大家看得起我嗎? 我是這麼想啦,既然要從事這工作是不是該大家該自己去摸索或者去做功課呢?我當初還不是這樣用錢買經驗來的,所以大家不去試方法,幹嘛都要來問我啊? 幹嘛要來跟我搶飯碗啊? 我也沒義務要告訴大家該怎麼做吧? 雖然被大家問得我很煩, 但是禮貌上雖然我很不爽我還是會回信的. 照我的網頁copy我都沒話說,收費一樣我也沒話說.還要來問我細節那我真的就很煩了. 現在剛好是生理期加上,我還在等老公吃晚飯,心情當然是超不爽的. 日本人也太可憐了吧.現在都快日本12點了,老公才打電話回來說​要開公司的車下班回家了,我還再等他吃晚餐的說.最近客廳換成超​亮的日光燈泡,總是讓我以為還沒很晚,一看時間才知道已經這ㄇ晚​了喔.還好之前有先吃掉兩顆檸檬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