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巧耶,今年的生日跟情人節竟然同一天,且8/6也是日本廣島人最慘痛的一天,因為世界第二次世界大戰1945年8月6日日本廣島被美軍投下世界第一顆原子彈.死了14萬人.為他們默哀一分鐘吧.今天雖說是禮拜六但是老公還是要上班,所以我只能在家看電視跟上網.希望滿40歲的我從今天起我的人生會有大不同.雖然很害​怕往後的日子不知道會不會順遂,但是想到老公跟台灣的家人我還是​得豁出去放手一搏.跟小小孩對話還蠻有趣的,剛剛小豬女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就跟她說那​妳生日我有買蛋糕給你吃啊,妳是不是要去挖妳的豬公也買個蛋糕給​我吃啊?她說好啊,但是她又很天真的問我說:那蛋糕要去哪裡買啊?聽了讓我覺得很好笑也很安慰耶​.小孩果然很單純.還好她沒說:歐巴桑你不是自己就會做了嗎?‎9/3在我們川崎的小叮噹博物館終於要開幕了.那個接駁公車還真是口​愛ㄋㄟ.真想帶小豬女去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