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環境能造就一個人耶.剛剛問老公說你是從幾歲開始就會煮飯了.他​說在他有印象是讀國小的時候,因為婆婆是開小食堂的,因為當時食​堂很忙,加上老公又不像其它小孩那麼愛出去玩,所以就被叫去洗米,​端菜做廚房等等的雜事,他說有時候還可以收到客人給的小費.聽起​來很有趣.所以我想這就是老公離開他九州故鄉也可以一個人過得很​好的原因吧?這應該要感謝婆婆小時候就這樣訓練著老公,所以我回台​灣很久也不用擔心老公會餓著.因為他比我還會料理,也會縫釦子縫衣服​而我連縫個扣子都2266的.聽老公說起小時候就要幫忙開食堂的婆婆,我問他不討厭嗎?因為別​的小孩童年都在玩,他卻要在家幫忙父母.他毫無怨言還樂在其中,還講​得很高興說.因為他說他小時候就不怎麼愛玩,真是個可愛的小孩,難怪客人會給他小費,ㄧ定是看他這麼小這麼乖就懂得幫媽媽分擔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