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的黑醋栗慕斯是以前我報名master課程送的基礎課程複習卷.以往上基礎蛋糕課都要2個小時的,可是今天竟然用不到1小時我就做完了,破紀錄耶.連隔壁桌的麵包老師都跑來跟我的蛋糕老師說:怎麼這麼快啊?不然這個時侯我應該是還在教室內的.ABC教的慕斯只有單種慕斯所以很快就可以作完了.剛剛去abc上課我的擔當老師跟我說上海又開第二家教室了.新加坡也在籌備了,還跟我說有聽說abc有考慮到台灣設分校喔.還ㄧ直給我拉新的冬季版蛋糕課程,我都不敢說我有到藍帶上蛋糕課了,現在abc推出的新蛋糕課對我來說可能會花得有點浪費.

016.JPG017.JPG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