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新聞說日本AU電信公司這次搶到IPHONE4(S),老公就虧我說:如果當初我們不要從AU轉到DOCOMO就好了.我就回答說:拿那種電話對你這種不會上網也不會寫mail的人來說是無用武之地的.結果老公就說:有啊,3/11地震那天我有用手機寫mail給你啊,寫說...我還活著喔.他就說妳沒收到嗎?我說有嗎?還拿出手機找出3/11他寫給我的那個mail給我看耶.可能我沒看到吧,不然就是那天地震電信大亂根本沒傳成功吧?結果我就拿我的手機給老公自己找,老公還有點不是滋味意味著我都沒有重視他.我想我應該是沒收到吧.不過我真的也很懶得看手機傳來的訊息,因為很多都是廣告信.都事隔半年多了我才知道這件事耶.另外4張照片是今晚看到日本電視節目播的:一個老婆為她老公做的墓.另一個是一個老公為她老婆做的墓,我猜他們ㄧ定很愛對方吧.讓人感覺很溫馨.

001.JPG023.JPG024.JPG022.JPG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