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這幾天都睡不好,適應不良.好不容易早上八點入睡了,結果卻被朋友的電話給叫醒了,我還以為黑貓打來的勒,結果現在都快12點竟然還沒依照我的時間送來耶,台灣黑貓很混喔,且我朋友的包裹也沒留通知單竟然有不認識的人給簽收了,太混了吧?台灣黑貓真不敬業,爛.如果又給我送去管理員那裏我就要打去罵黑貓的服務太糟糕.有留電話怎麼都不會先打電話呢? 太混太懶的送貨員.上次我買那台日立烤箱就是這樣沒跟我聯絡就給我丟在管理室門口還好我剛好去那裏才看到我的烤箱,然後跟管理員借推車推回來的. 天啊,台灣黑貓也太爛了吧.我朋友的包裹說一日就寄出了結果說有被一個姓宋的簽收走了,我跑去問管理員跟隔壁鄰居都沒人簽收啊.我的包裹勾選今日中午前要到貨結果都12點半了怎麼還沒見到包裹來. 後來跑來兩個黑貓送貨員送貨.一個是把月初送錯地方的貨補送來.還說叫我們不要再打去公司了不然會害當初送錯的新人被炒魷魚.然後我就跟他抱怨說我從松山機場寄了兩大箱包裹勾選說11/8中午以前到,結果現在都一點了怎麼還不見我的包裹我正準備打去你們公司投訴勒,於是他幫我打給我們該區的送貨員結果送貨員說車上沒有我的貨啊?於是我拿出收據他再打一次結果竟然回我說送貨員回去倉庫搬貨了,大概要兩點才能送來.真的是太誇張了吧,勾選12點前竟然要拖到兩點.後來我是在一點半收到的.你們說這麼大的公司會不會太誇張了啊,都超過12點了車上竟然沒有我的貨.這就是我扛回來的HOME MADE新型發酵箱,是白色的耶比舊款好看,且比我想像中的還小台.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