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烤給妹妹同事&鄰居們吃的布丁跟伯爵紅茶磅蛋糕.很多人看到布丁內黑黑的東西都問我那是瞎咪啊?伯爵紅茶我則用了藍帶賣的伯爵紅茶葉磨成粉.這個月可能就是一直做東西出來給左鄰右舍跟朋友家人們試吃.不管是妹妹還是我阿母還是我鄰居我朋友們都已經在幫我打廣告了.這樣也好暫時省去我要做DM的錢.今天烤好兩條磅蛋糕就拿去給鄰居們吃,一條送給我家巷口的美髮店,老闆娘還切給她們客人吃,客人還問她去哪裡買的,然後就馬上幫我宣傳我要做教學一事.在我還沒回台灣之前還幫我宣傳教學一事,還說她朋友想開法式餐聽想包班跟我學,可惜我藍帶料理又沒學完怎麼可能教法式料理呢?今天晚上還拿兩顆布丁回家給阿母跟弟弟吃,還好他們兩是吃蛋奶素的.阿母就跟我說:那個里長伯的兒子在我租屋處的斜對面賣早餐想跟我學麵包.又說我家附近誰開麵包店也要跟我學些日式麵包,我說都開麵包店了幹嘛還跟我學應該比我還厲害吧?結果阿母回答我說,因為現在麵包都亂添加有的沒的塑化劑什麼的,她們說很恐怖所以想做些養生的麵包,所以才想跟我學. 哈哈,連開麵包店的人自己都說恐怖耶. 我阿母跟我家巷口的美髮店老闆娘真是我的超級宣傳者,一直幫我到處宣傳,我們這附近的人都知道我要開教室一事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001.JPG002.JPG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