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晚上八點多有人大力的敲我家的鐵門害我嚇一跳結果是一個郵差說有掛號包裹,一看收件人竟然是寫我的英文名字耶.想說應該是網友看到我部落格或FB上貼的名片地址吧.結果打開一看是黃檸檬+幾張聖誕節卡片耶(聖誕節卡片是寄給我裝飾工作室用的).原來是一位網友也是一位認識很多年的台北朋友啦,她看到我在FB寫說想要買黃檸檬,所以今天早上去批發市場看到就馬上用快捷寄到台南給我耶,真是感動耶,感謝河童姐姐.等明年我要上台北看烘焙展會去給你們交關一下.很棒的禮物真是實用耶.這幾顆黃檸檬真的好漂亮喔.我好喜歡喔.卡片也很可愛可惜我卻在日本過聖誕節.有空回台南來我工作室喝茶喔.甘溫啦.你也要保重身體喔.我最喜歡你這種貼心會注意小細節的人,讓我想起了我老公.會把別人的無心話記起來好窩心喔.

DSCF0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