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包裹是一個我素未謀面的台灣太太寄給我的,讓我非常的感動

 

 

今天有兩件很感動的事喔.第一件是剛剛有個住台中的美眉搭火車來台南學蛋糕.

剛剛送走一點鐘的學員後我就想說來做葡萄乾麵包待會給下課後的小豬女吃,然後趁發酵的時候先洗個東西,結果洗大剪刀時很不小心被割傷了右手的大拇指,都流超過30分鐘了血現在還在流用掉好多面紙跟餐巾紙.

然後想說發酵時間還很久就跑去管理室領掛號信,結果管理員說有個包裹是從日本來的,我還以為老公寄給我的勒,結果管理員說是從日本仙台寄來的,那我就知道是誰了.

這是一個也是嫁到日本素未謀面的台灣太太,因為我介紹她去abc上麵包課.

大概她看我有帶很多本日本abc教室的月刊,所以把這個月的月刊跟新的食譜卡寄給我,

且不是寄一點點耶,是一大疊耶,國際EMS運費都要日幣1800了耶,台幣要7百多了耶.

當我拿著這一包沉甸甸的包裹回家時我都哭了,

因為我結婚八年了,我家人都沒寄過什麼台灣包裹去日本送過我,

結果網路上認識的朋友竟然比我的親友們還貼心,所以你說我怎麼能不被感動到哭出來呢?

 其實我下個禮拜就會回日本了,到時候我是可以自己去日本ABC拿這些東西的.

 不過這種非親非故的朋友竟然這ㄇ用心體貼實在是讓人太感動了啦.

仙台太太太感謝妳了.

嫁到日本八年多了,這次回來是我這八年來回台灣最有收穫的一次,錢是還沒賺到目前算是倒貼

不過心靈的收穫倒是很多.讓我倍感溫暖.非常的感動

我都在想我何德何能啊?

能認識網路跟最近來上課的姊妹們跟嫁到一個好老公,我真的很有福氣.

出現這ㄇ多肯幫我的貴人.我真的很幸福.有你們真好.

DSCF0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