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馬德蓮雖然烤得爛爛的,但是沒想到烤後第二天小豬女下課回來竟然跟我說她還想吃我烤的馬德蓮耶.於是今天上完最後一堂課我就為了我們小豬女再烤一次馬德蓮.這次有比前幾天烤得好一點了.難得她會主動跟我討我做過的點心這是頭一遭,所以趁回日本前再做一次,希望我做過的某一種點心能讓她留下深刻記憶,記住童年的時候我曾為她做過什麼讓她難忘的.

 

今天的馬德蓮膨得很高喔

DSCF0013.JPG  

出爐了,有比上一次好

DSCF0018.JPG  

 

出爐後叫小豬女來吃,很高興她吃第一口就說好吃.我問她要吃幾顆,很貪心的她竟然說全部.(我也才烤9顆而已).

不過她吃了兩顆跟一杯鮮奶就飽了.

不過有三顆火比較強較黑.下次再做就知道該如何控制爐溫了.

這次雖然也沒有很完美但有比第一次好一點.

DSCF0019.JPG  

這次每顆都有裂肚肚了.

DSCF0020.JPG

今天烤了9個馬德蓮.小豬在家吃了兩顆,拿三顆給妹妹的客人吃.一顆給妹妹同事吃.

結果小豬女在妹妹店內又吃掉兩顆.九顆她一人就給我吃掉4顆了.

這是這次我回來做的甜點最捧場的一次,真是難得她對我這ㄇ捧場.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