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飛回日本的飛機好快喔.不到兩個半小時就到了耶.我以為日本會很冷勒.沒想到沒有我想像中的冷. 家裡客廳沙發上一團亂,堆了好多曬乾的衣服.家裡沒個女人真的不行ㄋㄟ.

原來飛機的椅子也跟日本電車一樣會熱熱的喔.一到日本機場廁所洗個手就有熱水自動跑出來耶,真是貼心. 不過這次松山機場也變漂亮了喔,廁所也變美了喔.有進步喔.

今早要從台南家出門的時候看到一封限時信,原來是一個認識很多年但也是未曾謀面的網友寄來的賀卡.jenny wu甘溫啦,幸好有趕上我出門前收到不然就得一個月才能看到你的賀卡了.謝謝你啦.你還自己織小花送給我喔.厲害喔.看來你也是寄得很趕喔.21寄出我22就收到了,台灣郵差很有效率喔.讚.

012.JPG

今天我回日本的包裹很簡單,創下我八年最少行李的一次喔

昨晚跑去超市買了十包維力炸醬麵就佔了我行李的一半空間.還擠了一包上次在好市多買吃不完的北海鱈魚香絲.拿回日本看電視慢慢吃好了.真的事太大包了.這次也不想買什麼台灣名產回日本了,因為也覺得沒什麼好買的.行李裡面就泡麵跟三樣零食跟隱形眼鏡跟藥.然後什麼都沒有了.這大概是我來回日本這ㄇ多次行李最輕的一次了.反正我也手痛不能提重物了

009.JPG  

一到台北車站馬上去二樓吃個蕃茄牛肉麵再去機場.台北車站終於改裝好了喔,有變水了喔.這張照片是台北松山機場二樓改裝好的樣子變美了,有星巴克跟春水堂了喔.讚.

002.JPG

今日的機上餐

 

003.JPG

 

004.JPG

005.JPG

 

羽田機場的聖誕樹

008.JPG

 

我家客廳的沙發很亂.所以我回來日本也不得閒要打掃了.老公以完衣服也懶得折

010.JPG  

看到老公在地板上丟了ㄧ本他買的雜誌.他比我對台灣還有興趣喔.日本把台灣拍得粉有味道喔.

 

011.JPG

 

打開冰箱沒東西都是酒而已.本來只有喉嚨腫而已現在一回到日本竟然ㄧ直打噴涕且還開始鼻塞了說,日本太乾燥了.

一到機場打給老公老公第一句話就是說:辛苦你了.辛苦的人應該是他吧.不過聽了也很爽. 老公剛打回來說現在要回家了,我叫他去7-11包關東煮回來.他還會自動問要買鮮奶嗎? 真是一個超自動的好男人.

老公很主動喔.在我電腦桌上放上這個月的薪資單跟年終獎金明細單.真不錯.讚.都不用我問.

日本的廣告信真是多到不行,所以在我回台灣之前準備一個空箱要老公把廣告信或不管什麼信都丟進去那個紙箱.每次都有丟不完的廣告信.剛剛看到千趣會寄一個很讚的桌上年曆給我耶.我已經好久沒買她家的東西了.這次還多送了一個鐵盒子把年曆裝在裡面說.讚啦.

014.JPG  

老公公司送的泡泉化妝水.

016.JPG

 

我一說我有拍jal的機上餐喔,本來很累的老公聽到精神就好起來,我要他洗完澡再給她看照片.奇怪的男人好愛看我拍機上餐喔.

剛剛我問老公一句話,結果他的回答被我搥好幾下.我說:你一個人孤單嗎?他說不孤單,我就回說那我根本不需要回來嘛. 老公就說他必須學會忍受孤單. 因為他也知道以後我都會在台灣了.

雖然老公把客廳搞很亂但是浴室跟廁所還弄的蠻乾淨的.免去我刷洗.明天先把客廳弄好.我家才不到19坪所以很快就可以打掃完了.

哈,我的床也是丟滿了衣服等一下要睡覺也要拿開才有位置睡喔.

 

剛剛聽到老公說好冷就跑回房間去睡聽到他按著大金冷氣的聲音,想說是開暖氣,結果我跑去房間怎麼都沒有感覺房間熱熱的,一看遙控器.笑死我了竟然開冷氣難怪不暖.笨老公裹著被子猛睡,該不會都沒發現就ㄧ直吹冷氣吹到隔早吧.還好我在家有發現.

現在我們這理才5度老公竟然開冷氣.白癡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