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演法國料理的日劇耶.殘念,回台灣就看不到了.

twitter_icon.gif  

03.jpg  

劇名:Hungry!
演出:向井理、塚本高史、三浦翔平、瀧本美織、國仲涼子、稻垣吾郎

騰訊娛樂訊 近日,由男星向井理主演的2012年冬季日劇《Hungry!》公佈了演員名單,其中集結了包括塚本高史、三浦翔平、瀧本美織、國仲涼子、稻垣吾郎等人組成的豪華陣容

該劇以「Rock&French」為主題,講述的是原本夢想成為音樂家的主人公山手英介(向井理飾),後來轉而決意繼承家業成為了一名法式料理廚師,在面對現實的過程中不斷成長,當中還夾雜著愛情和友情的故事。山手英介性格熱血、頑固、直腸子、有「S」傾向,他放棄了音樂夢想,與曾經的音樂夥伴們一起開起了一家法式餐廳,開始了自己的奮鬥歷程。

劇中山手英介的對手、能力十足的實業家、法式餐廳擁有者麻生時男由稻垣吾郎飾演。他看上了英介母親經營的一家法式餐廳,在其母親死後,從父親那裡成功地把餐廳騙取到了手中,最後連大廚和店員也一併收買了,是一個十足的反面角色。

另外,圍繞在英介身上的還有一段三角戀。其中,女大學生大楠千繪由瀧本美織出演,英介對她的第一印象非常地糟糕,不過後來卻慢慢地喜歡上了她。而英介的女朋友橘瑪利亞則由國仲涼子扮演,瑪利亞比英介大三歲,是一名銀行職員。向井理與兩人均是首次合作。

而原本與英介一起追逐搖滾音樂夢想、後來轉而與他開起了法式餐廳的好友則由塚本高史和三浦翔平出演。塚本高史飾演的是英介所率的前樂隊「ROCKHEAD」的吉他手住吉賢太,而三浦翔平則負責扮演主唱平塚拓。除此以外,英介的父親由大杉漣飾演,母親由片平渚飾演,經常被英介視作「毫無用處」的餐廳廚師由片桐hairi飾演,而「ROCKHEAD」的經紀人則由鈴木砂羽出演。

面對著眾多明星組成的超豪華陣容,主演向井理也是表示:「稻垣吾郎以前飾演過惡人角色,感覺此次跟他給我的印象完全一致(笑)。瀧本美織和國仲涼子雖然我以前沒有當面見過,但是她們在晨間劇中的表現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塚本高史雖然以前有過合作,但是只是很短的場景,希望這次可以有更深入的瞭解。而三浦翔平,外界對他的評價也很不錯。要是劇中大家可以在一個場景中集齊的話那就太好了!

《Hungry!》將於2012年1月開始,於每週二晚10點在富士電視台、關西電視台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