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叫郵局來收走ㄧ箱18公斤的書先用海運寄回台灣.晚上等老公下班回來幫我打包好了這兩箱46公斤的行李跟我搭飛機回台灣,明晚JAL會派人來我家幫我收走這兩箱直接到機場CHECK IN. 後天再來寄ㄧ箱14公斤的行李走海運回台灣.這次回台的行李加我自己的手提行李都超過80公斤了.希望到了松山機場能遇到好心人幫我扛上手推車好讓我推出去給黑貓宅急便.我想明天來收貨的人應該心裡會暗剿我說:這女人在幹嘛啊,一個人要扛這麼重又大箱的行李搭飛機.我會不會被JAL航空列為黑名單啊?每次回去都扛那麼大箱的行李,我真的沒在機場看過有人比我大箱的說.就是因為我每次回台的行李都這麼多,所以才不愛幫人代購東西回台灣,我自己生吃都不夠了,哪可以再曬干啊.所以每次有人要叫我買蝦咪我就會抓狂.所以就請大家以後饒了我吧,我還得靠這双手吃飯的耶.

0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