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在打掃工作室的時候剛好有個學員跑來繳錢,還帶了一個她自己在賣的起士蛋糕給我吃.包裝很可愛耶.這是她剛換新版的名片,也粉可愛耶.名片的背面有價目表跟匯款帳號.這位學員前幾天才剛忙BMW新車發表會的宴會點心喔.好厲害喔.大家如果想訂甜點可以找她喔.她好勤勞很認真喔,都有每週在上台北巧思廚藝上蛋糕課喔.這學員賣的產品...焦糖夾心餅乾,用法國伊斯尼奶油做的喔.這個藍莓達可瓦茲也是她賣的產品之一喔.剛剛也有個學員來拿她託我在日本買的工具,拿後就送我一罐包裝很美的魚酥耶.看了一下學員送的魚酥還真高級耶.竟然寫烏魚耶.烏魚應該算高級魚吧?我好愛吃魚酥勝過肉酥.拌飯拌粥可以吃好幾碗飯,小豬女也愛吃魚酥配飯喔.小豬女最近好愛玩台灣巧虎送的鯛魚燒,還當起賣鯛魚燒的小販賣我,還問我要克林姆還是紅豆的.還附包裝袋.我問她要玩真的鯛魚燒嗎?(家裡剛好有一台且又有白色鯛魚燒粉),她還沒興趣玩真的勒.

011.JPG012.JPG013.JPG014.JPG未命名.png未命.png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