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的禮物

今天是我三月開課的第一天

今天來了一位西螺的新學員,跟一位高雄的舊學員

之前她看我在FB寫說我沒掛扛棒

於是今日剛好有來上課高雄學員來我家的時候帶了一個她自己親手做的掛飾要送給我當扛棒掛在我家門口

她說因為找不到我工作室完整的英文字母,所以就用每個單字的第一個字母黏上去.好可愛喔.

004005006  

今天十點多跑出去到菜市場吃早中餐,回家後看到我門口被管理員貼了一張便條紙寫說叫我去領掛號.

因為今日11點就開始做教學,所以直到忙完晚上七點多才跑去領,想說我怎麼會有掛號信呢?

原來是住日本未曾謀面的仙台太太又寄包裹來給我了耶.打開包裹裡面好豐富喔.

有日本abc教室三月份的月刊+日本季節限定的櫻花口味棉花糖+白芝麻+奧勒岡耶.

好感動耶,老是讓她破費,她應該是看我寫說台灣白芝麻很臭,還有我怕在台灣買不到奧勒岡,還看我喜歡櫻花吧?

 這包裹的運費可不便宜也要台幣七百多耶. 你跟我老公一樣細心耶.

話說我帶回來的香草我今日開日本跟台灣買的同名香草給今日的學員聞果然台灣跟日本做的香味差好多喔.台灣的香味很怪喔.

007

 

 

雖然我不愛吃糖果,但這棉花糖好可愛喔且又是櫻花口味的耶,我趕快帶一包去妹妹店內給小豬女吃,她超捧場的耶,一直往嘴裡塞還說好好吃喔,

天啊,這小豬仔未免也太好命了吧,又挑得要死,以後她會挑嘴我應該要付一半責任喔.

 日本人真愛搞期間限定這一招,這棉花糖不僅包裝漂亮,造型可愛,味道還有淡淡櫻花香喔.

009

010  

 

每當日本的這個季節的時候到處會看到賣跟櫻花有關的商品.

這個月abc料理烘焙教室月刊內的廣告.櫻花拿鐵酒.好特別喔.

011  

 

日本abc料理烘焙教室這個月的卡片食譜,裡面的點心好像是前幾天我去學的牛粒喔.

看來牛粒不是從法國來的就是日本來的喔.

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