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有驚無險耶.早上跟蝸牛喫茶店的兩位年輕老闆娘約好10點要上課,結果我的手機鬧鐘秀斗竟然沒響,結果大約在早上9點多有個一點上課的新營學員打我手機說:因為小孩發燒所以沒辦法來上課,要不是她有打給我我可能會睡到10點才起床喔,那就慘了.所以多虧這位新學員的那通電話.剛好臨時多了一個空席,所以蝸牛的其中一位老闆娘就補上來接著繼續上下午一點的課.真的要謝謝住新營尚未謀面的這位新學員那通電話讓我沒開天窗.等老公五六月跟我回台灣帶他一起去捧場.以前我也去過一次離我家很近,不過那時候的老闆是一個日本老公+一個台灣老婆,三個多月前盤給我的學員了,我這裡有幾個學員以前也是那裏的客人,這次兩個非常年輕的老闆娘是透過一個男蛋糕師介紹來的,那男蛋糕師的工作室離我家也很近,因為知道我不收男學員所以就叫這兩個女老闆來跟我學甜點.

007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