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西螺才22歲的美眉寫信給我說:很喜歡我這裡上課的感覺好期待五月的課程. 聽到這些話我好感動喔. 我並不覺得我的教學有什麼特別,教室也很簡陋. 去年12月回來試教來上課的學員其實回籠客不多耶,反而是我調整到正常價錢後的二月回籠客比較多耶,我覺得我的動力就像彈力球,你們丟得越勤勞我就更有動力的打回去. 2月跟3月份來報名的人沒有我的鄰居,也沒有我以前住台灣認識的朋友耶,結果來的人都是我的網友,不然就是我的代購客人,不然就是網友轉介紹,不然就是有人寫部落格幫我推廣的,所以讓我省了去發傳單的腳力跟印製傳單的錢,都沒打廣告,都靠這些網路認識的各路貴人幫忙我的. 認識你們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