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FB看到一句話點醒了我.所以我要牢牢記住這句話,你們也要記住喔,這樣你的人生才會好過一點. 大概是這ㄇ寫的: 人會不滿或忌妒,都是出於去比較才會產生的. 所以還是要記住老公的智慧語: 我們是我們,他人是他人.我們的人性弱點就是太愛跟別人比較了,所以就會產生平平都是人為什麼她能過這樣的生活而我卻是過這樣的生活.所以就會產生忌妒或者不滿.尤其我發現女人比男人更愛比較耶,當然我也不例外喔. 不過再靜下來想一想人家能這樣也是有她的一套.而我們自身又做到了什麼努力呢? 果然如我所說,從台灣聽到我回日本看我不爽的人真的還真多耶.哇哈哈.在我看來那就是比較後的心理不平衡啦. 一人一款命要嘛認命,要嘛就自己翻身囉. 越是看衰我的,我就越愛做給她看,因為不起眼的小草不就是被潑冷水長大的嘛.所以我不認命,我會感謝那些看衰我,背後對我冷嘲熱諷的人,因為我很賤,我就是要你們恨我恨得牙癢癢的我才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