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中了我的心聲耶,回台教學跟帶老公回台生活這兩件事的確讓我很害怕,因為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實現我的願望,但是這是我對老公的承諾跟對我自己的承諾,所以非作不可.

 

【今日閱讀】
即使你的膝蓋在發抖,迎頭去做,去做!!

翁山蘇姬:恐懼是一種習慣。

我想,有些事情,如果你認為自己應該做的話,那即便是恐懼,也必須要去做。
 
你不能寄望於恐懼憑空消失。

你的態度應該是:好吧,我怕得要死,但這件事我必須做。

因為去做它也許令人害怕,但不做它會更糟。

在這件事上,我對民盟的成員們說得非常簡單:即使你的膝蓋在發抖,迎頭去做,去做。 (笑)

你知道,雖然我們心裡有畏懼,但一旦你做了,會發現其實沒那麼可怕。

有時候我讀到一些關於戰爭的紀實故事,有些義士潛入敵軍內部做間諜,這是極其危險的,你會想,他們是怎樣做到這些的?

 

他們的力量從何而來?

我想那些肩負承諾和使命的人會獲得力量,去完成一些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你若沒有擔當,將一事無成。

來源:網友分享

這裡是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read.life
向翁山蘇姬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