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的今天我在台灣pchome的首頁看到4個字(嫁到日本),因為我也是嫁在日本所以就很好奇的點進去,於是從一個住在山梨縣的太太寫的新聞台(以前還沒有部落格這個名字),在那太太的部落格裡面我開始認識了好多跟我一樣嫁到日本的台灣太太,很多人都有寫新聞台,於是我也開始寫起了日記,然後這麼一寫沒想到也持續了8年.我會開始去ABC料理烘焙教室學料理也是透過網路上認識的台灣太太介紹的我才知道日本有這麼棒的地方可以學東西.後來搬了新家在我部落格貼了很多我新家要用的生活用品,住台灣的格友看到感興趣於是我又這樣無心插柳的做了日本代購.然後我會去藍帶上課也是個緣份,因為我壓根不知道日本也有設藍帶分校,我一直以為藍帶只有法國才有,我是透過看了台北某家烘焙材料行的教學部落格才知道日本有藍帶的.感謝網路豐富了我的人生,但是也招來一堆看我不爽的小白.寫了8年也遇到過不少看我不爽來我部落格亂的小白.8年來寫爆好幾個部落格了.這幾個部落格有我這8年來日本的酸甜苦辣美好記憶.我也曾經因小白來亂很傷心刪掉過一個我辛辛苦苦寫的部落格,所以中間有段生活紀錄就這樣不見了.真的好可惜喔.不知道我未來還能寫幾年喔? 不過我現在真的很少寫部落格,都把部落格拿來當存照片跟當行事曆的地方,現在都比較喜歡在facebook跟大家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