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烘焙跟料理的時候我最討厭寫筆記了,因為我的字很醜.又懶得寫字跟整理.今天老公叫我教他做披薩的皮,我在忙出貨懶得理他,於是就拿了一本義大利料理食譜給他看披薩的做法.然後他竟然很認真的看著食譜整理起筆記來耶,還畫插圖耶.那時候我看到說要給他的整理的筆記拍下來,他還說不要啦,剛剛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偷拍他的筆記本.我說那你也幫我把我在藍帶寫得像鬼畫符的筆記整理一下好了,因為我覺得老公文圖都寫得很清楚. 我看我那些日本同學們也是耶,上課都用畫的,比用寫的還容易了解,且我發現日本人超會畫插畫的.從來沒做過麵包的老公還把文字轉成他自己看得懂的插畫,真的好可愛喔.他邊寫邊畫時我還一直在他旁邊哈哈大笑.老公比我還認真看日本料理節目時還會準備一本小筆記本放在客廳桌上,看到不錯的就會寫下來,現在也都用dvd片錄起來.這樣才不會來不及抄筆記.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