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最近想要一台這個,所以我用累積的點數貼一點點錢買一台給老公.我問老公為什麼想要這個,老公說他想用這個做洋蔥湯跟蕃茄糊.我倒是想拿這台來打果汁跟做冰淇淋.其實這台也算是料理機.只是比較輕又不佔空間.老公說這比我那台國際牌料理機方便多了.我記得兩年前吧,好多台灣客人很瘋狂的在買這台機器喔,大概是台灣某部落格版主有買的關係吧.所以大家才這麼瘋狂的買.日本賣這種機器有很多牌子喔.我最想要的是沒有電線的Bosch(充電式的)但是很貴,只有兩種刀片而已就日幣2萬多耶.我買的這台KAI貝印的是我代購這種機器最多台灣客人買的.以前我在ABC上料理課時老師也都是用KAI這一台. 我們在藍帶上蛋糕課也會用KAI的這種均質機,不過不是這次我買的這ㄧ款來做淋在蛋糕上的鏡面膠.

12364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