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020  

 

我問小豬女說:你有很期待我回來台灣嗎?她說有.我又問:你知道什麼叫期待嗎? 她回答我說:興奮.這樣的答案好像勉強對得上啦.

昨天我還沒回台灣之前在跟小豬女通話我就抓弄她說:歐機桑說你討厭他所以就不想跟我回台灣了.

 小豬女理直氣壯很大聲的說:哪有啊,我還教歐機桑唸ㄅㄆㄇㄈ的耶,聽得我覺得很好笑.原來他還記得這件事喔.

今天我剛好去妹妹店裡還機車就遇到她的娃娃車送她回來,她看到我就像一個屁股長蟲的小孩一直跳個不停(這也難怪她名字內有個螢字)去哪裡都坐不住真的很像條蟲

.從她小時候3個多月大在日本跟我們生活五十幾天就都這樣了,老是利用她的屁股扭到床外跟椅子外.

今天連我去吃飯也要跟(但她不吃),我說要回家她也要跟,去個7-11也要跟. 看來這次她真的有想我一點點囉,應該也有想歐機桑吧?

不怎麼一直跟我搶電腦要跟歐機桑講話,連我掛斷還要講. 果然很興奮似的. 還很捧場我帶回來的新口味葡萄可爾必思,連喝兩杯. 講話口氣越來越不像個5歲小孩了,很油條喔.

今天我問小豬女說你有沒有覺得我回去日本很久啊?她說有.那妳說我回去幾個月了啊? (正確答案是2個月) 她竟然回答我說:7個月. (其實她還小怎麼會有時間觀念呢?所以覺得好好笑喔) 抓弄她跟我老公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兩個人都好爆笑喔.

剛剛想說跟老公還有小豬女3個人來個視訊結果竟然我的電腦有相機但是一直出現說我沒有這個設備,

結果只能看到老公在那裏耍寶給我們2隻豬看,我們都一直在那裏笑老公是a ho. 小豬女不會講日文也跟我搶麥克風跟耳機要跟老公講話.

然後就對著老公念起あいうえお一個不懂日文一個不懂中文也在那裏各講各的講得渾然忘我. 真好笑

 

還有一件事很好笑喔.今天小豬女跟我回家後就說她也很想用看看那個洗屁屁的馬桶蓋(我跟老公回日本後,妹妹也沒在用).

於是我就插電給她玩一次,妳知道她怎麼回答我嗎? 她竟然跟我說好舒服喔.

 這小妮子還真懂得享受人生耶. 只是她屁股太小,水都噴得整個馬桶座都是水滴,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