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好笑喔.最近遇到我的人都會問我說:啊你這次要回來多久啊?我說4-5個月.聽到的人都好驚訝喔,會說回來這ㄇ久喔. 這有很奇怪嗎?

 

 

 

 

 

 

 

這禮拜六起,連續4個月都要去上烘焙乙級的課程.所以到年底我禮拜六都不開課,每個禮拜六要去聽一整天的課.

好期待能認識我們這班三十幾個來自各路的好手們.一定很好玩吧?

不過我看過很多人的乙級教學作品好像不怎麼吸引我想吃.

乙級課程是我在還沒回台灣之前就報名了,8/1一回到台灣馬上跟妹妹借機車冒著颱風的危險趕快衝去繳25000台幣學費的,

因為我答應校方一回到台灣要馬上去付款的,所以不想食言.

當初我報名也沒幾隻貓,校方還說如果人數不夠可能不開.

後來我一回到台南當天馬上冒著風雨的危險去繳款,小姐跟我說已經29個,快額滿了,

她們說大概是因為這次教完的時間剛好遇到一年一度的乙級考試不用等很久,所以才那麼多人報名的.

那天的風雨都把我的名牌八八里雨傘給吹歪了(好心疼喔),然後要回家還騎到迷路.

當天去繳款也真衰還被辦公室的門給割到手.還好如期報完名且也安全騎回家.

可是都快開課了,怎麼還沒來電告知第一天要帶什麼東西啊???

今天下午1點的時候本來打算打去問乙級班的事情,想說等我出門前準備打去問,

結果那小姐就打來通知我上課地點了.明天8點半要去報到.第一天我可能會打瞌睡喔.

每當隔天有什麼重要事情要做我當天一定會睡不好的.

我會想買那台小林12公升攪拌機(都2個多月了我還沒拆開紙箱耶)

跟一大盤職業烤箱是因為我想要用來練習考試.

不然我的教學根本不需要用到這麼專業的攪拌機跟烤箱.

隨便一台掌上型打蛋機跟一雙手跟一台烤箱就可以教學了.

雖然有藍帶的證書跟勳章很屌,但是我更想要台灣乙級證書.能過台灣乙級這比較屌吧.

我如果真的有那狗屎運能考過台灣很難考的乙級的話,那我應該也可以開班教丙級課程喔.

聽很多人跟我說台灣的烘焙乙級錄取率很低很低,連做很久的老師傅們都考不過,有的老師傅還考N次也沒過喔.

好期待明天可以認識很多烘焙業的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