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2點多房東來搬走我原來的洗碗槽.結果他兒子想說踩斷水管搬走就好,哪知踩斷的水管就大量噴出水來耶,搞得我工作室地板差點淹水耶.房東趕快跑出去問管理員水的電表在哪才沒釀成水患.結果關完後,挖哩勒,我家1-3樓都沒水可以用了,然後他趕快回家找救兵直到下午5:30才來幫我堵住那個水管口,然後又去幫我開電表,不然今天我們就沒水可以洗澡跟上廁所了.不過把地板弄得濕答答的.接下來明天就等幫我做工作台的系統廚具師傅來幫我看新洗碗槽該怎麼做. 順便請她們幫我把上面的木櫃拆去丟,有請教過房東了,可以丟了ok. 今天還叫了第二家冷氣商來估價.

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