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有成就感喔.

 

 

 

 

 

 

 

 

 

 

我房東太太竟然打電話給我說要參加我的烘焙課耶. 從一年前我租下這房子,房東就說他孫子對烘焙有興趣問我說可以來學嗎?

但是我不教男生又不好意思拒絕,所以我都把話帶過去亂找理由.像昨天房東又說要叫他剛國中畢業不愛讀書的男孫來學,我又亂掰說:我教的東西只適合媽媽學不適合用來開店用的.

結果他竟然跟他太太說耶.結果他太太剛說她很想學來做給老公小孩孫子們吃,還問我烤箱多少錢耶.

還說要去幫我招生.問我ㄧ堂收多少. 因為我房東夫妻很機車叫他們來看漏水的房間都找理由說:台灣的房子哪裡不會漏水啊. 連我妹跟房東連絡時都想跟他吵架. 反正給我的感覺不是很和善就是了.

 還會給我回說: 日本是日本台灣是台灣不要拿日本來比.

 

雖對這房子不是很滿意但是房租便宜且離我家非常的近且購物很方便,所以也懶得找新房子.

 所以只好勉強再簽第二年約. 房東是台糖退休的所以到處買屋租給人家所以人很跩喔.口氣都不是很好,但是我是租屋人也只好忍了.

 

 以前還跟我說不想租給賣吃的人會把他們的屋子弄髒,他們也是買中古屋來租人的. 沒辦法人家有錢人我們是窮人只好忍了.

 

萬一房東看我生意不錯會不會機車到給我漲房租啊?不過還好我不是開店的,不然就麻煩了.真後悔當初沒租下那棟有五六個房間只要30000的店面,現在被惠爾通蛋糕老師租走了.

同樣是我們仁和路的店面屋,我去過幾家店家光租一樓至少都3萬台幣喔.我看全聯隔壁那棟是店面樓上又有五六個房間才3萬真的不算貴,

 

以前全聯沒蓋好只要27000租金喔.半年後再去看全聯蓋好後變成3萬了.

 

我住的對面是我里長的家,他們媳婦在自家門口賣早餐.以前我家斜對面是一家柏林麵包店,在我還沒開教室的時候,我阿母到處幫我宣傳,

所以連里長的孩子跟麵包店的師傅還有我鄰居賣早餐的都說如果我開了要來跟我學,但是我都找理由不想接我媽認識的人.

他們都比我專業幹嘛跟我學啊,應該我去跟他們學吧?

 我猜啦,大概是看我從日本學回來的,所以台灣人就回覺得外國的東西比較香吧? 我看我要是說我是台灣學的,應該沒人想鳥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