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菜了,今日我的中餐很越南法國風.把菜跟肉放進去看起來還不賴但好像缺了九層塔吧.昨天去越南料理教老闆娘給我材料都分開包免得麵包爛掉.越南咖啡+越南法國麵包+青木瓜沙拉. 粉清爽吧.老公問我中午要吃蝦咪,我說越南的法國麵包+越南咖啡+木瓜絲沙拉,老公就說好可憐喔很寒酸耶.怎麼會呢?這樣吃起來也要50+40+30元了耶,我覺得很奢侈了.吃得好撐喔,法國麵包有噴過水下去烤,但烤過覺得也不好吃.(想也知道粉用的是很普通的麵粉) .以後自己做就好了,我還可以搞得比這越南風還更法國風.不過說真的他家的越南醬汁還不錯啦,酸酸甜甜的.應該有魚露就可以調了吧.

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