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房東兒子把原來洗碗槽的水管用力踏斷搞得裝洗碗槽的師傅無法裝管線,師傅馬上打電話討救兵找一個也住我們仁和路上他從事水電師傅的朋友來接水管,不然原本只要1個多小時就可以完成的工程,搞到3個多小時才裝好這麼一小座洗碗台.後來裝起來我發現綠色的好像不怎麼搭橘色的說,感覺整體看起來很俗氣.真是失算ㄋㄟ.不過綠色材質的部分卻比橘色櫃子材質還要貴,因為綠色材質比較耐磨.嗚嗚嗚 算了就勉強用吧.

 

 

 

 

 

系統廚房的老闆娘打來我問她說當初我應該做成跟我工作台一樣的人工大理石檯面,

結果她說竟然要比綠色的版面貴台幣4000耶,我問說怎麼這一座比我揉麵台還要貴啊?

她說我訂做這個流理台是貴在那個進口的洗碗槽.我問說以後我是否可以把版面改掉,她說OK的.

 

好吧,等我哪天有能力擴大教室再來改吧.剛剛水電工幫我重新增長水管搞了一個多小時,

說以前裝的人水管弄太薄很危險會爆裂,然後又被房東兒子踩斷變得很短,

還好他今天沒上工才能來幫他朋友給我弄好這水管,所以給了工錢500元,

師傅要我先付給他朋友叫我再跟老闆娘橋,還好老闆娘很阿莎力說要吸收這500元.

 還說要來幫我再補做什麼的我也聽不懂.果然給認識的人做算是有良心.

 

 來用水管的師傅人真好還幫我拉冷氣的水管,果然老師傅比較有經驗,薑還是老的辣.

又不是開店只不過是弄個工作室也這麼麻煩,要是開間店不就會累死了.天啊,我看我還是別開店好了. 煩人的事情可真多.

 

光內部的水電整修跟買硬體設備就夠麻煩的了. 開店一點也不好玩,怎麼大家都這麼愛開店呢?

看來我九月開課時間可能又得延長了.因為我的2尺8冰箱沒有220V的還得重新組一台給我.

所以也得花上幾天時間.也要等烤箱定位好才能叫水電工來牽電線. 這些都好麻煩喔.

 

這陣子跟來幫我安裝冷氣ㄉ師傅+水電ㄉ師傅+系統廚房ㄉ師傅們聊天後讓我從他們每個師傅那裏學到好多東西喔,

果然隔行如隔山,真是辛苦的在討生活耶.

真是佩服他們而且每個人都好能聊不會因為我是個女人而懶得理我,教了我很多平常我都不知道的東西.

 

真是感謝我能遇到這些有耐心肯說給我聽的師傅們.我想向他們鞠躬敬禮. 看完他們我覺得我真是一個太太太幸福的人了.

 

010

011

012

013

014

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