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好高興我剛剛又在我們仁和路的巷弄內發現一個新寶地喔. 真的太幸運也太有緣分了. 相信這一切都是老天爺的安排. 又讓我認識一個達人. 且跟我同樣是火象星座的,且理念也幾乎一樣耶.竟然還同姓喔.

 

我越來越愛我們仁和路了,小小一條仁和路好多達人喔. 我也太幸運太幸福了吧. 越來越不想搬離這條路耶.

剛剛路過這裡終於看到這戶人家把鐵門開起來了,然後我就跑進去跟她聊天還帶我參觀她家.然後聊了快一個小時吧.

她也剛從別的地方搬過來的.怎麼最近一些達人都往我們仁和路搬過來啊.可見仁和路是條旺街喔.

untitled  

每次要去烘焙材料行買東西我一定都會經過這戶人家,因為就在我住的地方轉個角就到了,走路大概3分鐘遠.

每次經過都會想說這個女主人應該很愛日本鄉村雜貨風吧,不然怎麼會把自家圍牆弄成這樣呢?

結果我今天路過就看到有個女生在裡面做木工喔.

於是上前問說:你們是在幫人做木工的嗎?

本以為住戶女主人會很女性化,結果這戶人家的女主人很有我們火象星座的氣味很中性

她帶我進去參觀她的工作室看到好多好讚的作品喔

她本來也是有店面的後來從東光路搬過來這裡的

這是一家鄉村風的木工+彩繪教室,當然也有接單幫人做傢俱

我進去看裡面的成品真讚耶.感覺好像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做好跟畫好

當時我沒帶相機所以無法把她的作品拍給大家看

這個老師的理念非常的好.她也不想要放扛棒,她也很驚訝我家那排店面幾時有人在教烘焙怎麼走過去都看不出來呢?

還說可以幫我把烘焙教學的資訊告知給她的學生們,因為她說他們的學生都是喜歡自己動手做料理+麵包+蛋糕的媽媽

我們還聊到她有開兒童班,她聊到教養的問題跟我的理念非常合

昨晚我不是才在FB講到教養問題,沒想到她也跟我一樣認為小孩沒禮貌人家會馬上想到是媽媽教得不好沒家教

所以她說她教小朋友的班級很嚴格,要媽媽們捨得把小孩給她管教她才肯收那個學生,且家長不能在旁邊陪伴

反正我們聊到很多教小孩的理念讓我超想把小豬女送來這裡學彩繪(畫在木工作品上)

但是她說小豬女太小了,怕她兩小時坐不住. 聽完她講完一篇教小孩的理念讓我一直點頭. 我要是有小孩一定送來給她幫我教.

我覺得她跟我很像很在意小朋友的禮儀耶

她說她也有部落格跟FB,但是她很懶,很少更新,都放小朋友們的作品照

她還說我昨天去的那家很有鄉村風的綠光咖啡店裡面有她的學生在那裏打工

我問說該不會她們店內的木工有你做的嗎? 她說沒有

她還說她有一個學生即將在我們東區開一家裝潢全部是鄉村風的咖啡店

裡面的家具都是她學生自己親手訂的木工作品喔,好期待喔,看這老師家的木工作品+她這樣形容光聽起來還沒看到店就覺得很讚耶

這個木工老師已經做好一二十年了吧.她說她有學生也跟她十幾年了.她沒有放扛棒也沒有印名片,都靠人家介紹的

她也跟我一樣覺得開店未必會好,要房租的開銷,人事的開銷,萬一開得好房東還漲房租

她說以前她在東光路就是把門市裝潢得很漂亮,結果房東竟然說要把房子收回去賣掉,所以她只好搬來這裡

9/7要在我們仁和路開幕的加拿大籍法國人的麵包店也是因為在樹林街的房東要收回才搬來我們這裡的

前一陣子我跟老公也在我們仁和路上看一棟透天店面厝,後來這次我回來也被一個教惠爾通裝飾藝術蛋糕的老師給租走了

她們本來也是在東區後來房東也是把房子收走才搬來我們仁和路的

所以我們仁和路真是條旺街耶,有作木工彩繪的達人,又有麵包法國達人,又有教藝術蛋糕的達人

剛剛在木工達人家聽到她也是在聽小野麗莎的CD,我車上也是放小野麗莎的CD說

連上她的部落格她放的音樂也跟我聽的一樣耶

尋尋覓覓得來全不費工夫. 我就一直在找這樣的木工達人工作室耶.

喜歡日本鄉村風雜貨跟南法風的人你們跟我都有福氣了喔.

我記得我學員裡面跟幾個代購客人,還有網友都住我家這附近,如果你們也對木工或者日本鄉村雜貨風有興趣者

不妨上王老師的部落格或者FB看看吧

如果我有時間也想來去學,但是我不能學太大的東西,因為我家沒地方可以放,不然我也超想釘櫃子跟桌椅的

不只木工喔,我看還有我喜歡的鐵線手工耶.

這個老師行事作風超有個性的說,我覺得跟我很像喔.大概火象都這樣吧.

凡事不強求,合得來就當師生合不來就算了.好多理念都超像的.

今天能遇見這位達人我覺得很幸運耶.因為我也很想學木工但不知道去哪裡找好的老師.

沒想到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我家轉的彎就是了.太近了吧.

 

王老師的雅虎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flowerwang54

王老師的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A%B1%E8%A8%80%E5%B7%A7%E8%AA%9E%E6%9C%A8%E5%B7%A5%E5%BD%A9%E7%B9%AA%E7%9A%84%E5%AE%B6/190465070997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