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打給賣烤箱的幾時可以交貨.結果,挖,沒想到多裝了個蒸氣的烤箱還得多條水管線耶.還得請水電工來弄管線耶.還好我剛剛有打給賣烤箱的人才知道.早知道這ㄇ麻煩就不要多花2萬多裝蒸氣.我最怕麻煩了,當初賣烤箱的人怎麼不早點說呢?這下又得水電師傅跟烤箱都得安排同一天到我家弄.賣烤箱的人,竟然跟我說不麻煩聽起來就好麻煩喔.還得牽水管,水龍頭還得弄個過濾器.還得多花一筆錢.我還以為烤箱內有個裝水的容器,水就會噴出蒸氣勒,沒想到還得牽水管耶.挖哩勒昨天我才叫人家幫我換個流理台的水龍頭,又得裝個濾水器那水龍頭不就又得改成原來的水龍頭才能裝濾水頭嗎?看來我開課的時間應該會延到9月中之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