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個人跑去明堂坐了3個小時.連我只有三桌客人而已,所以沒有加入會員平日去都會有位置的吧?如果以ORO體系來講我比較喜歡以前開在竹溪寺那家的裝潢.新的這家我覺得還好.明堂賣的餐飲跟虫二好像一樣耶.不過我比較喜歡虫二的裝潢跟氣氛.看來看去在台南的咖啡名店裡,毛鏗的裝潢依舊在我心目中還是No.1.我比較喜歡時尚+簡潔的裝潢.不喜歡復古味的裝潢. 不過有點復古有點新潮的正興咖啡也不賴啦. 好像每次去ORO體系我都會點八寶茶耶.明堂很安靜一進門就聽到很熟悉的鋼琴樂,因為我也有買.所以一個人在那裏坐粉舒服喔. 明堂跟虫二賣的東西都差不多,有八寶茶又有油封鴨腿. 如果這兩家讓我選那以後我都會去虫二,因為離我家近且玻璃看出去的感覺還不錯.很適合一個人在那裏發呆看書整理筆記.如果有去過毛鏗的人應該都會喜歡他們家流理台那一區,那應該是每個主婦都想要的理想廚房吧? 旁邊還有大大的落地玻璃窗超明亮很舒服. 那也是我夢寐以求的廚房. 沒去過的人很推薦喔.不過飲料跟甜點就不要抱著太大的期望. 毛鏗2那個日式陽台我也很喜歡,如果可以放一個木桶泡澡一定更棒.
00600500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