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還在睡夢中就有人打手機給我,我還以為是水電師傅來了耶,結果是管理員說有你的日本包裹喔.想也知道是日本仙台太太寄的.因為從來沒有住日本的人包括我老公會寄東西來台灣給我.老公也說過要寄吃的東西給我,但是我都說不要啦,運費很貴的,省一點吧.等到我想起來我有包裹在管理室都中午了.很感謝仙台太太又寄日本abc的月刊來給我,這次還寄了2盒北海道royce的巧克力薯片.仙台太太這個台灣也有專櫃了喔,下次不要再破費寄東西來台灣給我了啦,運費真的很貴,現在日本景氣不好,你省下來去多上些abc的課程吧.你幫我收集月刊等12月底我回日本你再寄來我川崎家就好了啦.我覺得鄉下的abc好像沒有都市abc給的食譜卡多喔.感謝你的薯片,小豬女好喜歡喔.真的下次不要破費了啦,你這樣讓我很內疚耶.真的把錢省下來去學些東西比較實用啦.

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