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喔,好個小三起士蛋糕店.女人有一技之長不用靠男人吃飯.真是幹得好.

2012921S07M1

新北市一名女子楊雅雯,前年因為丈夫有了小三,婚姻破碎,但她沒有因而喪志,反倒是靠著創業走出婚變,楊雅雯自己做起士蛋糕,特別取名為「小三氣死」,在網路上面熱銷,因此被人稱讚為「大老婆的反擊」。

拿著工具攪拌,全程手工製作,用心製作的起士蛋糕條,網路上每天熱銷上百條,但它有一個很特別的名字,就叫做小三起士條,而發明人就是她,楊雅雯。

發明諧音名為「小三氣死」的小三起士條,是因為楊雅雯前年發現丈夫外遇,當時她懷著身孕,小三的介入,讓她的人生從彩色變成黑白,孩子生下來後,她毅然決然離婚,就由做糕點,一步一步創業,把自己從陰霾中拉出來,沒想到小三起士條網銷熱賣,「大老婆的反擊」一炮而紅。

30歲的單親媽媽楊雅雯,搖身一變成為創業家,小三起士條有沒有真正氣死小三已經不重要,她要用自己的故事,鼓勵、感染其他人,靠自己的雙手,找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