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

 
 
 
會不會太神了啊.心想事成喔.上個月看FB頁面一直在打小野麗莎的台北演唱會廣告,我就跟老公說如果她是辦在高雄我就會想去看.
 
然後就想說我喜愛的沖繩歌手有歌姬美稱的夏川里美好像以前也常來台灣開演唱會可是我人都沒在台灣.想說她好像很久很久沒來台灣開演唱會了說.
 
想說如果有機會她再來台灣南部開演唱會想去聽,因為記得9年多前我去日本前在台灣看NHK紅白對抗時第一次聽到她的歌聲就一直住在我腦海裡但不知道她是誰,直到我到日本那年才知道那首歌爆紅的(歌名淚光閃閃)於是成為我學日文歌的第一首歌曲.
 
接下來她的專輯我都有買.連最近開車都聽她的歌.連我們家小豬女都被她給征服了,因為我車上放了一首日本搖籃曲就是她唱的,我就一直重複給小豬女聽到她都愛上那首歌也會哼了.
 
剛剛無意間去逛網友的FB看到她PO說夏川里美竟然要來台南開唱耶,
台南耶不是高雄耶,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耶.
 

ㄚ未免也太幸運了吧,夏川里美竟然只在台中跟台南開演唱會耶,只有這兩場耶.
記得有一年也是在台中開唱,那時我人卻在日本,竟然還有網友跟我說她要去聽讓我羨慕死了.
 
我剛剛很興奮打給老公跟他說演唱會的情報,他問我那我買票了嗎?
最好趕快買,我說因為沒參加過演唱會不知道該怎麼買位置,
我把價錢說給他聽,他說那當然是買最前面的那種.才能看清楚.
挖,老公人也太好了吧. 還替我著想耶. 誰要跟我去看啊?
我要帶手帕去不然一定會被她的歌聲感動到淚光閃閃喔.我去住日本後變得很愛哭很容易被小事情給感動到哭.
 
 
最近我在車上放這首歌竟然被我們小豬女誇說好好聽喔.然後我就一直重播重播.
超級好聽的日本搖籃曲.愛死了這首歌.但是原唱者唱得也別有味道喔.
夏川里美只是翻唱者而已.送給大家這首好聽的搖籃曲
 
 
日本歌姬夏川里美拜會賴市長 感謝台南賑災開唱

刊登發佈日期:2012/10/5 下午 03:18:32|最後修改日期:2012/10/5 下午 05:22:48


以一首淚光閃閃紅遍亞洲的日本心靈歌姬夏川里美,今(5)日前往永華市政中心拜會台南市長賴清德。夏川里美表示,台南市民在日本311震災時不遺餘力地付出,讓她深受感動,因此今年除將歌迷會搬來台灣舉辦外,也特地選定台南作為今年11月3日演唱會的首站,期待能將她的感謝透過歌聲傳達給台南市民。

賴清德表示,他是夏川小姐的頭號粉絲,今天近距離聽到黃鶯出谷般的歌聲,證明夏川小姐名不虛傳的演唱實力。如果單純的清唱就可以如此打動人心,那麼搭配上優美的樂曲則必能感動千千萬萬的心靈。

主辦單位萬世國際表示,去年沖繩縣議會議員來訪台南,得知沖繩出身
的夏川里美尚未有機會來台南演出,回國後便積極促成此事。惟這幾年夏川里美已逐漸走入家庭淡出歌壇,前年懷孕產子須照顧幼子,且已有既定之台灣行程難以再安排,故去年無法前來台南演出。

夏川里美為感謝台灣民眾賑災日本付出的心血,過往只在日本舉辦的歌迷會,今年10月特地帶著所有歌迷前來台灣4天,夏川本人並專程南下拜會賴市長。11月在台灣的演唱會,是夏川今年唯一一場海外的演出,並首次至南台灣開唱,選定的首站在台南,就是為了感謝台南市民對日本災難時所付出的關心。夏川里美表示,他知道臺南小吃和夜市聞名世界,下次來有機會一定要試試臺南知名的小吃和夜市。

台南市議員唐碧娥今天也親臨現場歡迎夏川里美的到來,送上演唱會成功的祝福之意。

夏川里美「2012醉心經典之夜演唱會」將於11月3日在台南成功大學中正堂演出,此次演唱會將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像是「淚光閃閃」、「童神」等,也將演出沖繩特色地方民謠、日本流行金曲,讓歌迷能完整回味這一首首經典好歌。相關活動內容請上年代售票網站查詢。
 
日本歌手我只喜歡這個女生 ( 夏川里美2012醉心經典之夜演唱會)
 
是怎樣的神蹟,能夠造就如此歌聲?夏川里美的歌聲,很單純、很乾淨,靜靜地聽,會有一種療癒的力量。
2011年3月11日,日本東北地方發生強烈的大地震,造成了無數生命、財產的損失,在對天災的恐懼以及對於未來的徬徨中,夏川里美與日本知名聲樂家秋川雅史合唱、具有特別意義的單曲「只要還有明天」來為受災民眾打氣,讓歌聲發揮最大撫慰心靈的作用。
 
專注的眼神、療癒的嗓音,指尖輕巧地彈奏懷裡的三味線,和緩的聲線遠遠投射而來,在溫柔中透露出堅毅,鬆軟時仍飽含著力度,身後的樂手們個個稱職,將動人曲子演繹得恰如其分,這就是夏川里美演唱會人氣不墜、屢次締造佳績的原因。
 
儘管曲目風格不甚多變,但那來自島國的豐沛生命力與驚人穿透力,
可說是一種奇跡與感動的際遇。即便已經四度來台開唱,她的演唱會總是無法滿足所有向隅的粉絲。然而歷經結婚生子的夏川里美,終於在台灣粉絲熱烈的期盼之下,放下家庭再度來台巡迴演出,這是她在海外唯一的演出。為感謝台灣觀眾的支持,演唱會首度移師台南、並加演台中場,將以純淨直達人心的歌聲帶來耳熟能詳的經典名曲,曲目涵蓋沖繩特色地方民謠、日本流行金曲,當然夏川里美的經典歌曲像是「淚光閃閃」、「童神」等,也將再一次完美地呈現。夏川里美2012醉心經典之夜演唱會,你看不到華麗的舞台佈景、炫目的聲光特效,因為夏川里美清晰又有穿透力的歌聲就可以征服一切,不親臨現場,是無法深切地感受。
 
2012年嚴冬歲末,隨著夏川里美溫暖、富感染力的美聲,溫暖您的心靈
時間/地點:2012年11月3日(六)19:30 台南成大體育館
時間/地點:2012年11月4日(日)19:00 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我跟小豬女都很喜歡的日本沖繩搖籃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