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收到ANA航空暨信來通知我大約一萬五千多里程數要過期了.因為這一年多來我來回台灣多次都用JAL點數,去沒考慮到ANA的點數也是有期限.本來想說不然換張機票來去香港玩,但有網友建議我先卡位再說.最後只好隨便先換2張明年5月份的台灣日本來回年票先卡位再說吧.ANA換台灣的里程數好貴喔,要20000里程數耶.JAL好像比較便宜只要17000點.所以我已經一年多都沒搭ANA了.剛剛查看明年又有點數要過期了,看來未來的一年我們都得搭ANA往返了. 雖然JAL點數比較便宜,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搭ANA的飛機. 剛剛算了一下時間,挖,明年可以回來的時間應該是四月底或者五月初了耶.我是先訂五月初的機位.到時候再看看是否可以改時間早點回來台灣.待到五月才回台灣好像太久了.這樣又過了大半年了.可能等看完櫻花,過完日本黃金週也說不定.不過我還是希望早點回台灣打拼我跟老公未來的人生路啦.希望2013年能跟今年一樣心想事成萬事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