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接到一通朋友的電話,她跟我說她們公司想要辦一本雲嘉南高雄的地方性生活雜誌,說裡面想擺個烘焙教學的單元問我是否有興趣,聽起很不賴耶,不用我花錢就可以幫我宣傳.剛好今天我們公寓的水塔要清洗所以會停水,我就把原本要上麵包課的3個學生移開,趁今日沒上課跑去朋友辦公室跟她聊天.朋友建議我說也可以弄親子烘焙啊.這個月太累了,所以下個月我要先休息半個月再來開課.今天就跟朋友約11/1來我家拍雜誌要用的照片.聽說11/11就要出刊了.超級快的ㄋㄟ,朋友通知我到現在好像也沒幾天.如果來不及就擺在12月.今天小豬女跟妹妹下班回到家我就跟小豬女說妳要不要上雜誌跟我玩烘焙啊? 她連考慮都沒考慮就直接對我說:我才不要勒. 剛剛洗完澡聽到她從三樓走下來的腳步聲,我就說誰啊?她就回答我說:我有件事情想跟妳說啦. 然後就說:好啦,我跟妳一起拍親子烘焙的照片啦. 那我要想想可以跟小豬女玩什麼,難不成又要玩馬德蓮ㄛ? 以前曾經想說如果我工作室的招生很不優的話,那我就要來做宣傳打廣告. 結果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竟然可以讓我不用花錢打廣告耶,這樣真的可以讓我省了一筆開銷. 我不知道這本新雜誌會不會有很多人看到,但是總是一個不錯的行銷機會.搞不好可以藉此打點知名度. 希望能如我所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