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貼心的蝸牛簡餐咖啡店2位老闆娘還特地在店打烊後送來一盒補品說要給我補一下.甘溫啦.這兩個年輕有為的獅子座美眉真的很貼心,記得我8/6生日當天的早上,當我還在台灣銀行匯款給汽車業務等排隊的時候就打了一通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匯完款之後我就跑去要跟她們店捧場當作是我的生日大餐,哪知要結帳時還不給我收錢耶,說是我生日要請我吃飯.所以我生日那天的禮物就是老公給我買的乳母車跟蝸牛倆老闆娘請我吃一餐.她們會打來給我真的讓我蠻吃驚的.因為她們只上過我半年前開過的2堂課而已,卻記得住我的生日耶.真的很感謝妳們倆位.我相信以你們倆的貼心跟努力,這家店會越來越好的.

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