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念力很強喔. 先前因為有在考慮是否要繼續上藍帶的上級課程,因為上級都跟糖有關(拉糖翻糖巧克力軟糖牛軋糖)但是我又不愛吃糖.但是又好想把藍帶修完.所以這次回台灣我在8月份有跑去台北上了2天巧克力稍微對巧克力有點概念了,雖然不愛吃巧克力,但是還蠻好玩的耶.然後去南台科大上乙級班又認識一個代表南台科大去比賽巧克力的迪迪跟他聊了一些巧克力的事情.結果上一個月去德麥高雄分公司聽了一場韓國女選手的巧克力課覺得學巧克力好像很酷.結果又在課堂上遇到那個南台科大的巧克力迪迪也去聽課.然後昨天去烘焙材料行上課又看到那個南台迪迪跑來當助教,巧的是烘焙材料行也要開2堂巧克力課,於是我也報名了.然後剛剛又去找奶油鼻子麵包店的馬師傅買東西,他說要跟我租我的教室想要跟他朋友來教巧克力.說是他一個台北的女的朋友想教巧克力,她有去日本比賽還得獎的喔.我一聽到巧克力馬上說好喔,因為我想對巧克力了解更多. 果然是心想事成耶,最近想巧克力就真的身邊跑出一堆跟巧克力有關的達人.真好. 如我所願耶.真是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