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位遠從新竹的新學員連上3堂課.一直要我再開巧克力塔,無論如何請我在我回日本前一定要為她開一次,不夠人說要幫我找人來上.還鼓勵我北上竹科教課,說她在竹科上班可以幫我號召想學的竹科新貴.聽起來真誘人耶.然後今天又跑來一位現場看的客人當場報名2堂課,她說她來我家很多次門都沒開,打了很多次電話我也沒接,來之前打了電話給我我叫她直接來看好了,所以馬上付兩堂課.當場聽到新竹的學員要我開巧克力塔也說她也要嘎一腳.看來可開性很高.我知道還有幾個人想報名巧克力塔但是時間都嘎不上,不然就是都額滿了.10月份的巧克力評價很高,聽到有人說拿回家連不愛吃甜的老公也捧場,連嘴很挑的婆婆也說好吃,連小孩也都喜歡的種種讚美詞.沒枉費我10月賣力的教課教到我都咳好久還沒好.明天還有遠從虎尾要來的.也感謝今日又有住台北我以前代購的客人在還沒確認我是否要開課給她就先訂好高鐵票.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這些遠從台北新竹花蓮台中高雄嘉義來的朋友們,你們的熱情讓我都不想回日本了.有你們的支持讓我找到了我的舞台.我會更努力的.真希望我有分身可以全省走透透去開課.我幫我朋友南科人看的新雜誌拍的烘焙專欄聽說11月份趕不及刊登了.所以要等到12月.朋友知道我即將回日本,所以希望我多拍幾個月份的備用,不然我回日本了就沒烘焙專欄可以登.真希望能攻佔南科市場.最近來我家的新學員都被很多人說我家的學員臥虎藏龍好多大內高手,我是覺得我家好多各行各業的女強人喔.讓我好羨慕喔.我也想當女強人.她們都是我學習的目標.10月份來的新學員都好棒喔,每個水準都好高喔.女人真多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