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終於結束今年的課程了耶.感覺放下一塊重石輕鬆好多喔.還有個學員真古錐ㄋㄟ.對我說:你回去了也不知道幾時才會回來,她想說我還要在台灣待三個禮拜要不要再開個什麼課的呀. 最近常聽到很多新學員說:半年前又不認識妳,所以也沒參加到我半年前教的幾種課,比如說覆盆子起士塔啦, 司康啦, 伯爵紅茶磅蛋糕啦,雪球餅乾啦,要不然等妳明年回來再開給我們上吧. 聽到大家一直在問我幾時還會再回來開課,讓我覺得很高興. 想不到大家興致這麼高喔? 當去年12月我開始開體驗課時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開始了我的工作室,想說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要來上課,因為我也是一個菜鳥,這一年來我來回台灣幾次,每次回到台灣開課時間都很短很短,不過好加在,每次來參加的人都一次比一次多.不然我當初是想說萬一都沒人來我只好去沿路掃街,在我們東區發些DM招生.可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竟然還不用讓我淪落到去街頭發DM就冒出很多很多的網友跟我日本代購的客人來參加.且還很多都是外縣市的人來,花蓮台北新竹台中西螺嘉義高雄都有,還有一些長期住海外剛好回來台灣就順道來學的.讓我很感動大家這麼支持我.這一年來只有我開市的第一個月有我認識的2個銀行舊同事來參加體驗課(我想應該算是友情捧場吧?)接下來一年我自己的親朋好友連一個都沒有人來,大概我的朋友都只愛吃不愛做吧? 結果後來陸續來的人都讓我跌破眼鏡,因為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感謝這一年來大家的窩心的支持跟鼓勵我. 怎麼這麼剛好就在我成立工作室去年的這一天紀念日,結束了我這一年的工作. 這算有始有終嗎?因為剛好都在同一天(12/1). 接下來不開課的3個禮拜就是該來忙我的日本烘焙工具代購了.希望能在我回日本前跟大家有個完美愉快的交易.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雖然這一年來我只教了85天,但是我也熬過最辛苦的第一年了耶.希望日後每個月的業績都可以一個月比一個月好喔.我許的願望有達成了,所以我可以把不倒翁帶回日本換一個大一點的再帶回來台灣許願.希望明年我跟老公兩人聯手可以力量加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